vendredi 24 septembre 2010

残余的殖民主义和不发达,文明在突尼斯.. ??

残余的殖民主义和不发达,文明在突尼斯.. ??



残余的殖民主义和不发达,文明 在突尼斯.. ??

由于事后西方军事殖民从阿拉伯主义和伊斯兰的土地已经由本定植密度仍然是叛教积极力量打击分子的伊斯兰国家和最小化和晦涩的文化特性,并投入不发达的现实,“牛的生命”的阿拉伯公民和一切将延续我们的依赖文化和奴役和剥削Acetkantina,不发达,因此容易导致这个伟大的国家羞辱打破Bmsasi各国人民的鲜血。!?
经济,文化的各种活动,这些政治势力,宗教,加大在过去两个十年 !? 甚至包括几乎所有领域的影响,我将只提及一些叛教和异化的力量模式造成的破坏 和突尼斯的殖民主义残余,绿色国家Uqba和塔里克伊Ziyad。

在屏幕领域的小,我们发现许多系列致力于心理迷信突尼斯的阿拉伯公民,向他的许多解决方案假想的问题苦于寻找性贫穷和失业,Vthlha他this系列突然埋treasure,或祝福,他与国王/上帝 wealth turn他的生活颠倒关闭,或者她的丈夫在他唯一的女儿变得如此贫困的人,部长应该听从他的话?! 该系列组合,这些发现在这一天,故事的“阿卜杜勒阿齐兹拉鲁伊”的故事,这仍是注册和Telovesia电台,广播和转播,因为许多倍突尼斯的“独立”和。
作为艺术家,演员转变 的小丑和泥炭乞讨政治权力的门槛,没有任何道德的威慑原则或... 穆特赞扬该国当局对整个转向“卡蒂”行使所有的禁忌和各种奇特... 和羞辱的站在面对 专政... 即使家“诞生了从鼓的子宫,并已成为Zacharp呼吸。”

为了打击“吩咐好主意,禁止什么是邪恶的”在我们的伊斯兰宗教所固有的,我们找到了系列传染不断所以在公民意识,根深蒂固的这种所谓的“序列朝圣克拉夫”疏远干预在社会事务和责令良好的感知人民和禁止什么是邪恶的“杂技”我不只能带来厌恶或大笑,已成为目前争论我们在突尼斯有“哈吉克拉夫值得10爪子”(即10打)。

近年来,不再是突尼斯的电影院是文化支持由教育部 及文物保护 Mlimatna十亿美元的,而且对消除真正的阿拉伯价值观,塑造了文明并没有我们的价值洋葱伊斯兰成为状态栏社会在“鸟表面Boughedir”的独特do不成员know了其唯一running背后满足他们的本能国籍的一种手段发炎所有,并将其转换耻辱妇女成为身体不知道谦虚的一个方式,甚至成为一个电影突尼斯女孩在“夏日古莱特”追逐从后面Deflowers她的贞操,价值观念的蔑视一切社会底座, 没有兴趣在谁将会Khaddinha犹太人或基督教或“穆斯林” 和自由的社会和价值观的所有常量主要是个人饮酒和游荡在街头和建议之女和混合在特殊场合piggledy,采取爱好者和基督教..销售应收款和偏好和同居家庭的犹太人 与认同忠于传统和西方社会的每一个系什么是西.. ??
解放所有的代码,这对国家的进步 “因为性解放是社会开始的自由化根据世俗主义者谁控制了国家的命运。
该国的任务,我们的文化,已成为“保育”和不发达 ?! 什么遗产? 遗产:是把一个突尼斯传统服饰 和突尼斯的“差距与Karagoz主题旅游”的服务... !?

最重要的项目被称为参考名称古代异教:如迦太基和蒂朵和汉尼拔...! 脱离接触的心理和智力 的伊斯兰国家 ,我们的社会是参考突尼斯的阿拉伯和伊斯兰, 有建筑上升的领域-旅游旅馆,银行,城市高,我们将在天空和村庄发生这个尖塔和清真寺(非公开义务祈祷整天的时间,除了在表演!?)和科研机构和研究... ,所有这些将使一般印象是,进步和忠诚度loyalty转向从神和他的宗教信仰和他的古兰经和the伊斯兰国家, 成为西方loyalty“的第纳尔和!”?

已成为家庭和公开的房屋,并在一地为没有谦虚和人民秘密及其homes不提供的,妇女必须保持,维持,是上帝的荣耀的事实兴建。

经典的语言有那些谁成为Eetmash斗争据称,当地的方言口语更好,更有效比古兰经的语言,语言文字和肥壮马里,伊本西那,伊本赫勒敦... 和其他天才的伊斯兰文明,如果他粗暴地说:“谁想进步,赶上西方文明与古典阿拉伯语不会说话已出版了迄今为止-我的知识-或者部分2周Natguetan全部,方言口语,即“坦率”和“新闻”指出(主编的“新闻”纳吉Khuwaylidi现在可用于占卜新闻周刊共和国启动的 和算命先生和僧侣和打击一切同伊斯兰)的关注以来持续时间空间(突尼斯7),经典语言已成为当今时代不能表达所有的人类
在这里想到,没有方言知识的Snketbh另一lack科学术语,以与经典dialects from language除了这些不同的道德包含在一个国家,也因国而异同在不同地区和儿童几代 日常交往与既有的evolved人民对这些方言口语,以便与它的成员和满足需要一个简单的日常生活,我们怎能容许采取一语代替对古典表达我们的文明和我们的创造和创新? 我挑战itself每个影响到语言方言口语national一个替代的,写一篇文章口音滚动的卡尔敦theory的伊本的儿子,例如在科学的人类发展或新浪和Al -拉齐在医学或其他科学理论,文学 [1]
[1] -塞勒姆彬斌奥马尔(穆罕默德):舌头挑战不发达和阿拉伯穆斯林阿拉伯文明的-突尼斯,现代印刷机,1995年第一版

本次艺术节已成为为,行使政治卖淫,文化和命中的所有值..我们伊斯兰宗教所产生的崇高价值 支持和推动卖淫和液体材料和媒体代表开放的和不适当的文化品味世界。
而你得到反感生厌.. ?? 每当您打开一个突尼斯的报纸或广播音频或视频,你会游泳,所有的赞美“一个人何时变”在所有的发言权和:“我不只是告诉你我看到”... 主是偶像,所有的赞扬,小,大.. 如果没有上帝,造物主的天地 ... 即使你认为 你晚上都在和时代的无知,那里的人们崇拜造物主偶像没有天上的无知和对地球的深度和恶意Alovakin神职人员谁传播宗教Aldroushp天 ,他们开始不公平 和多神教和政治专制? 不是神的诅咒这些混蛋伪君子谁买了真主的启示一小的代价...??


有些事情我没有和异化的力量叛教,在不发达和Toncna亲爱的... 继续策划和努力和政治行动的教育,在各个领域的文化, 宗教和 奉献他所谓的制度 ,以“干起来的宗教根源 ...
并奉献一个新的现实摧毁了什么是左边的社区身份这个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从而破坏任何希望能引诱伟大国家的人民对这一上升..再从Kpothm文化 和依赖自由从殖民主义和专制和落后, 文明有辱




[1] -塞勒姆彬斌奥马尔(穆罕默德):舌头挑战不发达和阿拉伯穆斯林阿拉伯文明的-突尼斯,现代印刷机,1995年第一版

Aucun commentaire: